close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檢索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如何申請泰國商標商標
泰國商標註冊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佈局1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申請註冊商標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費用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局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NBA》湖人前鋒杜德利 批評葛瑞芬難相處

中時
黃邱倫
湖人前鋒杜德利在受訪時表示,快艇是他待過的球隊當中最爛的球隊,而葛瑞芬則是他最討厭的隊友。(美聯社資料照)
湖人前鋒杜德利在受訪時表示,快艇是他待過的球隊當中最爛的球隊,而葛瑞芬則是他最討厭的隊友。(美聯社資料照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湖人前鋒杜德利在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,快艇是他待過最爛的球隊,葛瑞芬則是最難相處的隊友。

現年34歲的杜德利,2007年選秀會首輪第22順位加盟黃蜂,先後待過太陽、快艇、公鹿、巫師、籃網和湖人,除了太陽之外,其他球隊都只待了1季,可說是職業浪人。

杜德利在2013年被太陽交易至快艇,該季打了74場比賽,先發43場,是他職業生涯中第三季獲得先發場次最多的一季,然而快艇卻是他職業生涯效力最不愉快的球隊。

杜德利說,「快艇是我待過最爛的球隊,那是一支兩極化的隊伍,隊友們在場下交情都不錯,可惜一到球場上就完全變了樣,當球隊領先20分以上的時候怎麼打都是對了,一旦球隊落後20分的時候就會開始互相指責,然後想要大打出手。」

談到最討厭的隊友,杜德利表示,「我不喜歡葛瑞芬,雖然我和他的關係並不差,但我討厭他的個性和打球態度,我認為他是一位很棒的球員,可惜當球隊贏的時候彼此間就是最棒的隊友,但是當球隊輸球的時候就不同了,所以我最不喜歡的隊友就是葛瑞芬了。」

(中時 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申請流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niesa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